公司沿革 :
     影王科技成立於1989年,前身為自動控制設備設計供應廠商。影王科技於 1994 年成立攝影機監控系統 部門,目前經營團隊於同一時期加入,著手引進各式專業攝影機、影像分割器、影像壓縮器、錄影機、數位錄影機及影音無線發射/接收器等各種專業及DIY監控器材製造、代理、批發。
經營理念 :
     影王科技的經銷商網路遍及全台灣,見證十幾年來台灣安全監控科技產業歷史發展 的過程,十餘年來的專業經驗提供給經銷商最完整的產品供應及售後服務,堅強的開發團隊、專業的銷售人員、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親切的工程諮詢是我們的目標。

目前影王科技朝向專業通路經營的方向佈局,發展為專業通路商,以服務客戶為先,定位為數位影音服務的提供者,成為下游經銷商與監控工程業的最佳幫手,客戶只要專注於本業的經營,其他的都交給影王來負責。

影王未來的思索重點除了繼續擴大通路規模之外,還必須靈敏地看到新產品的出現,數位影音的監控產品不管是有線或無線的產品將搭上Internet全球網路化的風潮,創造整個安全監控科技產業的另 一個龐大商機,並預測其將推展到何種通路,藉以提前佈局。不過,許多新產品往往需要經過推廣才能普及化,且所需的時間不算短,影王透過十餘年的專業經驗及深厚的市場基礎,替經銷商整合出滿足市場需求,品質穩定的產品,影王科團隊將致力於產品技術的提昇、服務品質的提昇,因應數位時代科技快速的轉變,培養與經銷商良好的互動關係,提昇經銷商的競爭力,創造雙贏的局面,將是我們最大的期許。
  台北公司 : 111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37號 Tel: 02-28805808 Fax: 02-28826916  
© 2006-2023 影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.侵權必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