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充電器-電動車充電樁
   攝影機
   2.4GHZ 無線wifi移動式網       路攝影機
   移動式網路紅外線攝影機
   IP Camera 系列
   NVR 系列
   網通配件
   HD-SDI CAMERA 系列
   DVR 系列
   螢幕系列
   CCTV 週邊配備
   收音設備
   專業蒐證器材
   光纖設備
   廣播系統
   SAMPO 監控系列
   SAMPO 數位對講系統
   AI空間智能偵測器系列
   AHD系列
   專業特殊器材設備
   防疫專區-防疫機/專業線上/      上課/直播設備
   
   車辨系統
   軟體系列


產品搜尋


LED系列>>T8 系列
全玻璃燈管 T8

Zoom In
 電源為IC設計方案,穩定性極高
 本產品適用85V~265V全電壓、電感式安定器(啟動器需拔除)。
 簡易替換, 拔除啟動器,無需更改線路。
 LED燈管亮度是普通日光燈亮度的2-3倍,相比傳統日光燈可節能65%以上。
 獨特的電路控制設計,真正達到高效節能。
 省電:相同亮度下,傳統45W日光燈,每20小時就耗市電1度,18W LED日光燈管55小時耗市電1度。
 顏色一致性:批量LED日光燈顏色一致性好,適合豪華型高標準大空間照明設計選用。
 高壽命:LED日光燈壽命為普通日光管的10倍以上,不存在經常更換燈管,整流器,啟輝器的問題,色調不變,永久光新,節免了管理維護費用
 環保,LED日光燈除了節能以外,更具有無頻閃無紅外輻射,顯色性能優越之功能。對人的視力有較好的保護作用。(一般白熾燈的頻閃為60-100Hz/秒),它的能源消耗少,可以減小很多煤礦等其他資源的消耗,能很大程度減小環境污染。
 
  Hi-res. download Catalogue
節能燈管系列 (微波感應燈管) DW4FT60C-18 ED T8

Zoom In
 內置5.8G無限模塊感應裝置。
 智能感應:當有人進入本產品的探測範圍,微波探測器工作點亮燈,當人離開探測範圍後,燈自動熄滅。
 智能延時:開關在檢測到人體的每一次活動後會自動順延一個週期,並以最後一次人體活動的順延時間為起始點。
 感應距離可調整2M~10M之間,感應後回復初始值為30~60秒
 人來100%亮,人離待機照明亮度10-100%可調(標準2-5W)。
 在地下室停車場等長期亮燈場所使用與傳統燈相比可節能90%以上。
 晶元芯片平均使用壽命達20,000小時以上。
 
  Hi-res. download Catalogue
LED T8節能燈管系列 (室外防水燈管) T84F96-18IP

Zoom In
 本產品適用85V~265V全電壓、電感式安定器(啟動器需拔除)。
 寬廣發光角度,發光角度280 ∘
 無毒害物質,無汞無鉛,符合RoHs標準
 電源為IC設計方案,穩定性極高
 用玻璃材質做為燈管主體散熱性良好,遇熱不會彎曲,並且搭配防水堵頭及防水接頭使防水特性達到IP65等級
 使用壽命長超過35,000小時,可大幅減少維護及更換費用,更可減少廢棄物。
 顆粒數: 96顆2835燈珠(24S4P) 發光角大光效每瓦100流明以上。

 
  Hi-res. download Catalogue
   
共有3筆 產品資料 分成1 頁,  1  [1] 
 
  台北公司 111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37號 Tel: 02-28805808 Fax: 02-28826916  
© 2006-2023 影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。侵權必究!